寒雪落雨

锦遗

嗯,先说一下。这是一篇脑洞超大的坑。可能会弃吧,但,我一定尽全力写。
看文先说一下人物关系
聂琦,字锦遗。聂家三小姐(养女)
引子
  在落下水里的一瞬间,我在想我是不是要死了。冰冷的河水剌激着全身,我仿佛感受到了死亡的气息。不知过了多久,突然有人将我拽了出去。
“哥哥,是你吗?"
第一章:我叫聂琦,字锦遗
“小姐,起床了。小姐…",
  床上的女生皱了皱眉,翻了个身,将被子盖过头后。来了一句
"嗯,夕谣姐,你再让我睡五分钟,就五分钟好不好。"
站在床边的女子,摇了摇头,猛的掀开了被子
“不行,小姐。今天可是宗主的30大寿,可不能晚了。快起来,让我给你好好打扮一下。等一下好见各位宗主。
"嗯…,夕谣姐你不爱我了。"
夕谣没有跟床上的人继续废,而是直接把人拽了起来。梳妆打扮。
"小姐,我听说这次大宴。江氏、蓝氏和金氏都来呢。听说金氏的宗主金凌长的,可比女子还好呢。还有那蓝氏的大师兄蓝思追……"
夕谣一般帮女生梳妆一般说说江湖上对各宗的八卦。而女生则时不时嗯一声表示回应。
"小姐,弄好了。站起来让我看看"

呃,先发到着,剩下的等一会发。我再说明一下。整篇文的人物会很乱。而且最后谁和谁我还没定好。不过既然我下面有,我就一定会写到的。请各位放心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